汽车金融成深发展业务增长亮点
2010年01月19日 09:48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汽车金融成深发展业务增长亮点,从2002年至今,深发展汽车融资业务已累计发放汽车消费贷款逾百亿元。

据中国证券报1月19日报道,日前,深发展上海分行副行长樊党生透露,2009年深发展汽车融资业务实现突破性增长,成为深发展的业务增长亮点。全年新增汽车消费贷款近60亿元,增长率达180%以上,放款笔数3万余笔。

截至2009年末,深发展已与14家全球和本地汽车制造商建立了总部级合作关系,成为奔驰等著名汽车品牌官方指定合作伙伴,为近400家经销商提供了累计约1,000亿元的采购资金支持,为1,200多家汽车4S店提供个人汽车消费贷款业务。同时,深发展内部也建立了完善并符合汽车行业特性的风控体系,经销商库存融资业务授信不良率为零,个人汽车消费贷款业务不良率在千分之二以下。从2002年至今,深发展汽车融资业务已累计发放汽车消费贷款逾百亿元。

相关专题:

汽车金融新政风雨欲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