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通用将公布其北美销售和营销部门重组方案
2010年03月02日 10:35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为了提高北美市场份额,通用汽车将于美国当地时间3月2号公布其销售和市场营销部门重组方案。

该知情人士透露,刚于2009年12月上任的通用北美总裁马克-罗伊斯(Mark Reuss)的权利将将延伸至销售业务;负责通用北美销售和市场营销的副总裁苏珊-多彻蒂(Susan Docherty)将直接向马克-罗伊斯汇报工作,并将不再负责销售业务,而是将工作重心偏向市场营销。

通用刚上任不久的CEO惠塔里克(Edward E. Whitacre)一直强调,提高营收和扩大市场份额是通用汽车扭亏为盈的两大关键因素。通用本次重组其市场和营销部门正是为了执行惠塔里克的这些策略。

2010年1月,通用北美销量为146,315辆,同比上升了14%。通用将于当地时间3月2号公布其2月份销量状况。

相关专题:

通用召回130万辆问题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Jennifer Jiang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