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戴姆勒将以4.28亿美元出售所持塔塔股份
2010年03月09日 09:15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全球第二大豪华车制造商戴姆勒(Daimler AG)将出售其所持有的印度塔塔汽车(Tata Motors Ltd. )股份。

戴姆勒目前持有塔塔5.3%的股份,即2560万股。

据该知情人士透露,戴姆勒将委托花旗银行(CitigroUP[综述 图片 论坛] Inc. )以每股737.4卢比到761.3卢比、总价195亿卢比(约4.28亿美元)的价格出售这些股票,整个出售过程将于当地时间3月9号完成。

据伦敦Credit Suisse分析师分析:“在戴姆勒持股的40多年里,这些股份并未给戴姆勒创造太多价值。目前戴姆勒的关注重点是在俄罗斯发展卡车联盟,以及寻找小型车合作伙伴。所以,戴姆勒决定出售塔塔股份。”

相关报道:

戴姆勒奔驰牵手比亚迪 创立新汽车品牌

郎学红:比亚迪联手戴姆勒提升自主品牌

塔塔收购事件并不证明印度汽车强于中国

印度塔塔汽车集团第二财季重返盈利

第一财经日报:印度塔塔汽车的前车之鉴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Jennifer Jiang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