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宣布收购意大利设计公司乔治亚罗90%股份
2010年05月26日 08:58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德国汽车制造商大众汽车5月25号宣布,大众将收购意大利著名汽车设计室Italdesign Giugiaro S.p.A. 90%的股份。

交易完成后,Giugiaro家族将持有工作室10%的股份。Italdesign Giugiaro 工作室具有42年的历史,曾经操刀设计了一系列经典车型,包括大众第一代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

大众CEO文德恩(Martin Winterkorn)在声明中表示:“有了Italdesign Giugiaro 在车型设计方面的超强能力和竞争力作后盾,大众将在未来几年内继续执行新产品计划。”

Italdesign Giugiaro工作室主席Giorgetto Giugiaro也对与大众的合作表示十分看好。他表示:“与大众合作后,我们的工作室将具有更好的发展前景。我们从一个小小的工作室发展到如今这个能和大车企合作的组织,一路走来,设计师们也很不容易。”

大众曾经宣称,大众将在2018年实现1000万辆的年销量,超越丰田汽车成为全球第一大车企。

相关报道:

大众品牌市场总监:西亚特暂不引入中国

大众收购乔治亚罗 交易细节望本周公布

大众在中国召回30辆兰博基尼轿车

大众汽车挥师南下 奥迪品牌先于西亚特品牌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Jennifer Jiang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