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巴给予东风汽车买入评级
2010年09月29日 14:00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法巴称,给予东风汽车买入评级,目标价18.25港元。

综合媒体9月29日报道,法巴发表报告,预计内地本土品牌销售持续疲弱,但与外资合营的汽车企业则前景乐观,首选建议买入东风汽车(00489),目标价18.25港元。

法巴报告指出,上周内地假期间走访内地25间汽车经销商,并发现本土品牌销售疲弱,而库存的9月首3个星期持续上升,其中比亚迪(01211)旗下品牌F3需推出大量优惠,而吉利(00175)则要减价10至12%,但与外资联营品牌如本田丰田日产宝马库存量则有改善。

此外,法巴表示,1.6L动力或以下汽车拟于明年增加消售税10%,该行估计明年11月进行,该行相信对长城汽车 ( 02333 ) 、比亚迪以及吉利影响最大,故建议经营本地品牌的汽车股先行获利;同时,该行指,由于内地高档次汽车品牌于保养期后的售后服务较佳,但消费者对高档次汽车品牌忠诚度较高;反观本土品牌,由于市面的汽车维修公司提供同类型的服务较原厂平20至25%,令消费者对中低档次汽车品牌忠诚度较低,加上价格竞争下,故对内地本土品牌的汽车股前景审慎。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