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在美召回36,000辆PassportSUV
2010年12月18日 05:49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本田汽车公司17日宣布,将在美国召回近36,000辆PassportSUV车型,称该部分汽车后悬吊底连杆容易被盐过渡腐蚀,增加撞车风险。

综合媒体12月17日报道,日本本田汽车公司(Honda Motor Co.)17日宣布,将在美国召回近36,000辆汽车,因为该部分汽车存在的缺陷可能令汽车在普遍使用融雪盐的马路行驶后被过度腐蚀。

本田汽车公司发布声明称,“一些地区普遍使用盐来融化道路积雪,汽车在这些地区的马路上行驶后,车辆后悬吊底连杆的前凸支架可能会被过度腐蚀。”

“可能会导致底连杆与车架分离,会影响车辆的操控,增加车辆相撞的风险。”

本田公司称,尽管已经有与此问题相关的少数事故上报,但尚不知该问题是否造成伤亡。

此次召回车辆包括1998年到2002年生产的Passport SUV车型。经销商将为车主提供涉召车辆的免费检测及维修。

本田公司16日已宣布召回135辆飞度[综述 图片 论坛]微型汽车,其中在美国召回超过143,000辆,涉及问题为车辆前灯缺陷,前灯开关与前灯之间的电线存在问题,可能导致车头短焦距光失灵。

(李阳阳 编译)

相关专题:

本田全球召回693497辆汽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