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显林:新马自达3是否国产依国内需求而定
2010年01月20日 07:39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有媒体报道福特马自达已经就拆分三方合资公司长安福特马自达一事达成一致,马自达汽车公司和福特汽车公司将在2012年前分拆在中国的合资企业,形成两个独立的合资公司。目前,长安福特马自达的出资率为长安汽车为50%、福特汽车为35%、马自达汽车为 15%。

针对这一问题,本报记者也向长安马自达执行副总经理安显林做了求证。

安显林表示:关于这件事的具体消息还需等待合资各方做出决定,目前我们合资内部还没有相关消息。在广州车展期间,长安马自达曾经对外宣布新马自达3[综述 图片 论坛]将不会国产,但当天专访中,安显林明显改变了语气。“目前公司正在研究新马自达3的国产化问题,但这主要还是得看国内消费者需求而定。”安显林表示,从目前来看,进口马自达3两厢将作为长安马自达的旗舰车型主打品牌形象。

对很多车主关心的进口马自达3的售后问题,安显林说,由于进口马自达3两厢在零配件方面与国产马自达3之间差异性较大,很多零配件都需要从日本进口,因此进口马自达3两厢的售后维修费用肯定是高于国产马自达3的。

相关专题:

进口马自达3两厢上市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o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