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东风日产松元史明:丰富产品线才能屹立不倒
2010年12月27日 08:08第一财经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第一财经日报:东风日产在华南有什么举措来巩固市场优势?

松元史明:我们坚持自己所做的,丰富产品线,另外非常重视客户满意度,不仅仅是说消费者购买新车的环节,还要在服务、汽车周边事业上,都能为顾客提供想要、符合其需求的。

日报:新阳光[综述 图片 论坛]选择在中国市场首发,说明日产对中国市场的重视,是否意味着以后日产将会把中国作为最重要的研发和销售基地?东风日产未来三年的产品计划是怎样的?

松元史明:之所以选择在中国做首发,是因为中国是最重要的市场。从产品上来说,在新阳光开发的过程中,我们优先考虑了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希望把中国元素和中国需求全部反映出来。

东风日产的车型会不断丰富下去,2011年、2012年会投放7个车型。新阳光从1月份开始销售,除了新阳光之外,2011年还有两个车型的计划。

日报:东风日产明年提出的销售量目标是77.2万辆,与今年相比,增长11万辆左右,在新阳光以及明年两个新车型投放的情况下,这样的目标是否会显得相对保守呢?

松元史明:今年东风日产市场增幅在30%左右。根据目前政府方针政策来看,可能会控制汽车市场过热发展,所以我认为明年不会像今年的市场这样火爆。在这样的大环境下,我们希望能挑战17%的增长目标。

日报:启辰的量产车会什么时间亮相?

松元史明: “启辰”正式发布会在2012年,量产车瞄准10万至15万元之间的中级轿车市场。

相关报道:

东风日产急行军:启辰玩内部整合

东风日产:明年销售目标77万辆

东风日产任勇:2011年车市最高增长15%

东风日产松元史明:汽车量与质二者可得兼

东风日产泄密收编郑州新厂 郑州日产角色有变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丁彬 编辑: leiqq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