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销量突破十万 南京依维柯发力商用车市场
2010年12月15日 11:50新浪汽车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今年,我国商用车市场的总需求保持了均衡持续的高速增长,1~10月份,商用车销售达到了324万辆,同比累计增长33.85%,成为全球惟一增长的商用车市场。面对良好势头,南京依维柯趁势而上,仅用318天时间,就实现了2010年全年的产销量目标,突破“十万”。这一目标的实现是南京依维柯凭借其推陈出新的高科技产品、成功的世博营销策略和创新的零距离服务模式所创造的。

上南合作以来,南京依维柯加速吸收两大股东的优势资源,企业综合实力和产品科技含量不断提升。今年,南京依维柯依托依维柯、跃进两大产品品牌,先后推出了宝迪系列、欧卡系列等高品质新品,至此,跃进经典款完成了高、中、低端全系列产品的覆盖。借助上海世博会契机,推出了依维柯宝迪世博版商务车与跃进世博版轻卡两款新品,这两款契合“低碳世博”理念,兼具环保、安全、舒适、性能与人性化科技的高品质轻客、轻卡产品,自上市以来,销售势头猛进,销量逐月攀升,逐渐成为轻客、轻卡市场的领军车型

南京依维柯适时抓住世博机遇,合理有效的运用了世博营销策略。在世博会期间推出的宝迪世博版,在节能、环保与人性化科技方面表现突出,从而获得2010年上海世博会“指定轻客”的殊荣,成为世博会的“园中之舟”。宝迪系列是目前国内市场上首批达到国IV排放标准的柴油轻型商用车,所搭载的与欧洲同步的依维柯F1C发动机,在当今国内轻型商用车中可谓独领风骚。由于采用了博世第二代高压共轨电喷技术,宝迪可以更精确的控制油耗,真正实现了‘节能’与‘减排’的统一。同时,作为世博会的指定轻客,其内部设计皆为VIP商务接待所考虑,安全、舒适且极具人性化特点,充分满足了世博会迎接各界来宾的工作需要。

世博会期间推出的南京依维柯轻卡代表---跃进世博版,是一款真正做到与世博同步的商用车。新车从研发阶段就充分考虑了用户的需求,采用了差异化的设计,旨在“通过量身定做,为用户带来更多价值。” 跃进世博版凭借承载性、动力性、舒适性等全方位优势,获得了众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成为他们选购轻卡的首要目标。自上市半年以来,销售势头迅猛,销量逐月攀升,为南京依维柯2010年“十万”辆突破增加了重要的砝码。跃进轻卡作为南京依维柯的重点产品,经典款与世博版的并驾齐驱对整个市场实现销量连续增长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汽车市场竞争不断升级的大环境下,南京依维柯以消费者的需求为出发点,率先创新服务模式,提升服务竞争力,在充分考虑了商用车的产品特性和消费者需求的情况下,先后推出了“温馨360”服务体系及其升级模式“服务动车”项目。这一服务品牌的推出及其全面升级,免去了客户在用车过程中的后顾之忧,真正做到了“为用户创造最大价值”,同时也实现了南京依维柯“关怀车到关怀人”的理念跨越,而这几年依维柯销量数据也充分显示了这一服务品牌推广价值之所在。

商用车市场竞争的日趋白热化,不仅源于众多车企的推陈出新,更源于消费者对产品需求的日益提升。南京依维柯立足于消费者的需求,凭借其雄厚的综合实力,强有力的新品攻势,成功的世博营销策略,优质到位的零距离服务,提前完成了2010年全年销售目标,进而领跑商用车市场。

相关报道:

2011年初 菲亚特将向欧宝提供25万辆商用车

原山东省省长李春亭调研济宁商用车

现代与南骏合作商用车

年度畅销商用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nyz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