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盛宴 2010北京车展即将亮相10款豪华车
2010年03月24日 07:3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豪华车一直都是车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因素,下个月即将开幕的北京车展也不例外。作为目前世界五大车展之一的北京车展,全球豪华车厂商都不会放过这个展示实力的机会。虽然这些名贵的豪华车个个身价不菲,对于大多数普通消费者而言可望不可即,但无论是车迷还是业内人士,都会投入最多的关注,毕竟这些豪车代表了世界水平的技术,同时也诠释着各个品牌的内涵。

通过目前最新掌握的情况来看,在北京车展上将会有布加迪威航[综述 图片 论坛]、玛莎拉蒂GranCabrio、法拉利458 Italia、宾利Mulsanne[综述 图片]、迈巴赫[综述 图片 论坛]和奔驰SLS[综述 图片 论坛] AMG等价值数百万、乃至数千万的名贵豪车展出。下面我们就来详细了解一下这些将在北京车展上亮相的豪华车。

2010款布加迪威航16.4敞篷版

视觉盛宴 2010北京车展即将亮相10款豪华车

布加迪将在4月北京车展上推出2010款布加迪威航16.4 Grand Sport,也是这款新车在亚太地区首次亮相。本次与布加迪威航16.4 Grand Sport一同在车展现场展出的还有布加迪威航16.4。

布加迪威航16.4 Grand Sport最大的特点就是两个敞篷的设计,其中第一个是由聚碳酸酯材料制成了透明车顶,它的安装和拆卸都必须通过手动完成;第二个次要顶棚则是普通的布制折叠顶棚,该顶棚主要用于天气突然变化时快速使用。

视觉盛宴 2010北京车展即将亮相10款豪华车 

布加迪威航16.4,更准确地说是威航16.4 Grand Sport是世界上最强劲的汽车,同时也是最快的车型之一。这款车型是2005年推出的双座轿跑车型的Targa敞篷版,搭载的是与威航轿跑一样、987马力输出的四涡轮增压8.0升W16发动机,同时配备了双离合变速箱和全轮驱动系统。

视觉盛宴 2010北京车展即将亮相10款豪华车

布加迪威航16.4 Grand Sport增加了一个可拆卸的Targa车顶和碳纤维的车门与加固元素[综述 图片]。这款售价200万美元的威航Grand Sport长176英寸(4.47米),轴距约为107英寸(2.71米),几乎与本田思域[综述 图片 论坛]拥有同样大的尺寸,但是却只有两个座椅。

视觉盛宴 2010北京车展即将亮相10款豪华车

当使用硬顶的时候,16.4 Grand Sport的极速同样可以达到轿跑车型的407km/h;当车顶拿掉的时候,新车的速度“只能”达到360km/h。据悉,由于车内已经没有空间储存卸下的顶棚,因此,当驾车外出的时候,车主不得不把顶棚放在家里,而无法随车携带。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相关报道:

整装待发 春季中高级车导购

舒适配置决定价差,国产奥迪Q5全系导购

最高优惠3.5万元 5款德美系豪华车行情导购

最高降4万 雅阁/睿翼等6款日系中级车行情导购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