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长安PSA:到2014年将在华开设70家4S店

2012年11月23日 15:56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正在加载中...

凤凰汽车讯 2012第十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于2012年11月23日-12月2日在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2012年是国家“十二五“规划落实”的关键之年,作为总体规划的发展重点,中国汽车产业将迈进新的发展十年;而作为“承前启后、展望来年”的行业盛会,广州汽车展也将迎来成长道路上的第十载春秋,此次盛会凤凰汽车在现场进行全程报道。以下是凤凰汽车专访长安标致雪铁龙汽车有限公司总裁阿博德的详细内容。

长安PSA:到2014年将在华开设70家4S店

长安标致雪铁龙汽车有限公司总裁阿博德

凤凰汽车:各位凤凰网的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2012广州车展的直播现场,今天我们请到的嘉宾是长安标致雪铁龙阿博德总裁。

阿博德:HELLO,大家好。

长安PSA:到2014年将在华开设70家4S店

演播室现场

凤凰汽车:首先请您介绍一下本次带来了哪些参展阵容?

阿博德:广州车展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盛事,这是仅次于北京、上海车展之后的第二大车展盛事。我们今年参加了北京车展,又参加了8月的成都车展,现在来到了广州车车展,在广州车展上,我们带来了DS系列,包括DS3DS4DS5。包括昨天请孙丽亮相了我们的DS3的敞篷车,这款敞篷车在明年年初的时候会引入中国的市场。除此之外,也可以看到我们的汽车界的传奇DS3,在WRC拉力赛连续九年取得冠军。另外一个传奇是我们的概念车,我们的概念车和我们的WRC都同时亮相于DS的展台,所以欢迎各位网友、各位观众能够来到我们的广州车展5.1号站台观看我们的DS车型

凤凰汽车:我们知道DS3、DS4、DS5,已经先后上市了,到目前消费者和经销商的反馈如何?

阿博德:我们现在收到的市场反馈是非常的良好,今年6月28号在北京上市DS5、DS4,8月的成都车展上市了DS3,上市之后的反馈都是非常良好的,也是吻合我们的预期的。我们现在主要的工作是集中在建立经销商网络,在建立的进程也是符合我们的预期的,比如说现在已经建立了有四家4S店,分别位于深圳、南京、上海、成都,同时我们在无锡、合肥的经销商店也是很快会开业。

预计到今年年底,我们总共会开30家4S店,2014年会开到70家4S店,我们的情况现在进展是非常的良好,势头迅猛,所以我们整个都是符合我们的战略,也符合我们的预期,同时我们的客户给出来的反馈,第一个客户给出来的响应也是非常的良好,这些都是体现了我们DS的原创于巴黎的奢华的精神。

凤凰汽车:您刚才谈到了招商,目前招商策略中,长安标致雪铁龙有没有优惠的政策?

阿博德:如果我们说让经销商加入到我们的网络,他们能够得到的最大的激励或者是机会就是能够成为我们新一代豪华品牌的大家庭的一员,也就是DS的经销商。当然这会带来巨大的挑战,但是收获也是非常丰厚的,我们现在的体验是已有的经销商给出来的反馈是非常的好,而且有很多很大的集团的经销商也是愿意、也很想加入我们DS的网络,所以我们现在得到了很好的反馈,我们在DS的经销商网络建设上,应该是发展得越来越好。

凤凰汽车:前一段时间长安标致雪铁龙国产DS命名曝光了,叫做“谛艾仕”,通常日系车喜欢直译,此次DS为什么会选择直译的命名?

阿博德:之所以要选择用中文的名字,是因为要符合中国的法规,必须要有一个中文的名字写在汽车的背后,所以我们选择了要有一个中文的名字给DS。但是你也知道DS其实就是来自于拉丁文的名字,所以其实给出这个中文名字写在后面,也就是为了满足法律法规的需求,很多其他的外国的品牌,比如说爱马仕、路易威登也只是特殊目的的时候才会说这个名字,我们对他们来说,不会赋予具体的含义,就像我们这个“谛艾仕”也只是音译过来,这样整体来说三个字还是不错的。把它分开来讲还是可以体现出我们品牌的传承。但是我想再强调的是:DS的名字就是DS。

凤凰汽车:首款国产的DS5会在什么时候上市?除此之外还有哪些车型已经进入了国产的计划?

阿博德:您也许在这一周看到了我们CAPSA成立的一周年庆,在2011年10月20号的时候,长安标致雪铁龙经过发改委批准正式成立,2012年11月20日的时候我们迎来了长安标致雪铁龙的第一个生日。在庆祝它的第一个生日的时候,我们同时也庆祝了我们的国产车的DS在深圳工厂的样车下线,所以我们现在在深圳工厂推进的工作除了有厂建还有设备的安装,还有样车的组建,在很短的时间我们已经设计了很多的样车,而且质量也非常的好。2013年中旬,我们会如期推出国产车DS5。6个月之后再推出另外一款国产的车型,C级的高级豪华轿车,之后的6个月我们会再推出另外一款SUV,时间是2014年的中旬。

凤凰汽车:谢谢。

阿博德:谢谢。

[责任编辑:dunym]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