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模四姐妹:对人身侮辱和性骚扰说不
2010年04月26日 01:2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汽车讯]4月25日晚上7点,凤凰网汽车约好同时访谈的五位车模只来了四位。其中一位,因为站台之后,突然浑身颤抖、呕吐,被急救车送往了医院。这是北京车展公众日的第一天,并不炎热的天气,连续不断传来车模或晕倒或送去急救的消息。    “外人看到的是我们的光鲜,但其实有很多辛酸。”中国第一Twins车模雅杰、雅娟的眼里含着泪水,“比身体上更辛苦的是,你还要忍受非常多的、莫名其妙的人身侮辱。而一些其他[综述 图片]姐妹甚至遭受过性骚扰,我们每个人都哭过。”    在凤凰网直播室里,四位车模姐妹花勇敢地讲述痛苦、辛酸以及难言之隐。

车模体力不支 被急救车送往医院

凤凰网汽车: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凤凰网汽车。凤凰网汽车,汽车生活由此开始。这里是凤凰网汽车北京车展的特别报导。在北京车展上,大家都能看到除展车之外的另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综述 图片],就是非常漂亮的车模,在车模的身后,也可能有她们自己的辛酸。今天,在凤凰网汽车的演播室,就请来了四位非常漂亮,而且是业内资深的车模,她们会讲述车模背后的故事。首先认识一下四位车模,请四位简单的做一下自我介绍。

崔雅婕:大家好,我是崔雅婕。

崔雅娟:大家好,我是崔雅娟。

杨冉:大家好,我是杨冉。

胡莹莹:大家好,我是胡莹莹。

;车模四姐妹:对人身侮辱和性骚扰说不

访谈现场图片

凤凰网汽车:雅婕和雅娟其实是一对双胞胎,长的非常像。昨天雅娟和雅婕也接受了凤凰卫视主持人的专访。其实车模的工作还是非常辛苦,因为站在那儿,不仅要摆POSE,还微笑,一天下来,脸都会僵,会不会有这样的感觉?

崔雅娟:有的时候,不只是脸都僵掉,眼睛也会被灯光和闪光灯,烤的很干涩。

崔雅婕:身体也会很僵硬,也会很酸痛。还有腿也会充血。

崔雅娟:脚会起泡,难受得不行。

胡莹莹:最直接的问题就是皮肤,因为从早晨9点钟就开馆,到下午5点钟闭馆,这就导致带妆时间超过10个小时以上,我相信再好的化妆品,也不能保证对我们每个人的皮肤,都会产生不过敏的保证,所以最直接的问题还是皮肤过敏。

崔雅娟:而且,虽然厂商会把展台布置的非常漂亮。但是他们不会考虑到灯光对车模身体的影响,在之前的一个车展,就有出现灯光烤伤模特皮肤,出现肩膀部分蜕皮的现象。

凤凰网汽车:其实大家可能不知道,本来今天是邀请了5位车模,另外一位车模之所以缺席的原因,是因为身体的确不适。由于车展的劳累,还有饮食的一些问题,导致当场呕吐,现在人还在医院,她也是你们很好的朋友?

崔雅婕:我替她拨打的120,然后送进急救了。因为当时是我站在她旁边,她一下来之后,浑身就发抖,我就问她怎么了,她就说想吐。吐完之后,抽搐更厉害了,并且开始胸闷。她也觉得自己受不了了,我就给她打120,半个小时之内,把她送到了医院。

凤凰网汽车:现在的情况,应该稳定了吧?

崔雅婕:现在已经稳定了,主要原因还是过度劳累以及饮食方面的问题。

凤凰网汽车:之前也有看到网友拍车模当场晕倒的图片。几位有没有这样亲身的经历?

崔雅婕:晕倒还没有亲身经历过,但是旁边的姐妹,都会有晕倒的状况。

崔雅娟:有看到过,但是还没有发生在自己身上。

杨冉:但是每个人都会胸闷、头晕。

崔雅娟:比如今天站了四个小时之后,我就感觉一跺脚,然后太阳穴就疼得快炸开了。

胡莹莹:今天的展馆里人特别多。即使是游客,在里面穿梭行走时第一反应都是:里面怎么这么热?更何况车模穿着衣服,时时刻刻要在那儿不停的摆POSE,灯光这么高强度照射着我们。

杨冉:还要摆出S形。

胡莹莹:对,时刻要注意各种形象问题,所以还是会有一些不适应的感觉产生。

凤凰网汽车:大家知道今天其实是专业日,也就是对外开放的第一天,人非常多。

崔雅婕:而且今天是周末。

凤凰网汽车:对,是不是压力会更大一些?

崔雅婕:对,相比昨天的媒体日,就会感觉更压抑一点。从早晨9点开始,观众就很多,拍照的距离很近,就感觉周围都是人,吵吵闹闹。

杨冉:而且照相机不停的在照相,眼睛都没有办法睁开。

凤凰网汽车:其实不光是身体上的一个工作强度问题,四位都是非常敬业的模特,身体上虽然能够支撑热爱这份工作。但是在网上有一些照片,都是故意拍到车模走光的样子,你们有没有经历过?

崔雅娟:有,一般都发生跑车车模身上,穿超短裙、低胸,他们就会疯狂的拍。

崔雅婕:不过我觉得这一点还是可以接受,因为大家都有一个娱乐的心态,也有一种猎奇的心态。

杨冉:这是出于人的本能。但是受到人身攻击,就会很难接受。

凤凰网汽车:比如哪类?

胡莹莹:我觉得这种话,如果让我们讲,我们根本说不出口的。

凤凰网汽车:哪一类话?骂人吗?

崔雅婕:就是骂人的。

胡莹莹:对整个行业的侮辱。

凤凰网汽车:是观众讲的?

崔雅娟:不是,是厂商,有时候在跟模特交涉的时候会发生争执。然后我们就觉得,为什么我们站在几千万的车旁边,厂商的人却是如此没有素质的。

崔雅娟:对,而且他们很不尊重模特的职业。

崔雅婕:觉得模特是一个很低档次的职业。

杨冉:为什么一直有模特晕倒,然后一直还在不断在晕倒。原因在于厂商对模特一点关心都没有,甚至恶劣到,根本瞧不起模特。他们觉得花钱雇你,你就得给我站,让你怎么站,就怎么站。

崔雅娟:甚至有很多厂商就拿合同来说事,譬如说合同上,所有的模特都签的是一样的,一天之内的工作时间不能超过4个小时。厂商就会让我们站够4小时,分秒不差,如果站不够,就是我们的责任。

胡莹莹:其实不只针对我们5个人,假如换作是别的模特,这也是一种侮辱性的言语。

<< 前一页1234567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车模专题

相关报道:

俏丽红艳艳另类视角窥视北京车展车模

实拍北京车展超级明星脸车模

北京车展开幕 车模大赛蜜桃姐用眼神杀人

[车模]2010北京国际车展性感女车模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daiqi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