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十家车企销量达55万辆 比亚迪首次入围三甲
2010年04月13日 13:35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4月13日电 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三月车企销量排名前十位的十家车企共销售轿车55.61万辆,其中比亚迪首次入围三甲。

据统计,2010年3月,销量排名前十位的轿车生产企业依次为:上海大众上海通用比亚迪一汽大众、北京现代东风日产、一汽丰田吉利奇瑞长安福特。上述车企的销量分别为分8.09万辆、8.03万辆、6.81万辆、6.54万辆、5.66万辆、5.39万辆、4.11万辆、3.71万辆、3.64万辆和3.63万辆。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表示,与2月份相比,比亚迪首次进入前三名,表现突出。此外,入围前十的上述十家车企今年3月份共销售55.61万辆,占轿车销售总量的65%。

相关专题:

一季度汽车产销量创历史新高

相关报道:

紧跟通用200万辆目标 大众上调今年在华销量预期

一季度车市销量被增长 车市出现虚假繁荣

中国第一季度汽车销量稳居全球第一 超美160万辆

3月车市销量攀高 企业补充库存是主因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