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正通汽车招股 12月10日港股上市
2010年11月30日 10:18京华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记者冷宇) 继内地首家汽车经销商集团中升控股于今年3月在香港上市之后,湖北圣泽实业有限公司将成为内地第二家登陆港股汽车经销商集团。昨天,其上市公司中国正通汽车发布了招股说明书,正式开始招股,并将于12月10日挂牌上市。

据招股说明书显示,中国正通汽车招股价格区间为每股6.8-8.6港元,计划发售5亿股股份,有权额外发售7500万股。其中90%国际配售,10%在港公开发售,集资最高至43亿港元,该股份将于12月2日截止认购。据悉,其国际配售部分已取得数倍超购。摩根大通和建银国际负责此次IPO。

作为中国第二大宝马经销商及东风商用车最大的经销商之一,正通汽车此次最高集资将达到43亿元,远高于此前中升控股28.6亿的募集资金。

正通汽车相关人员表示,未来将会继续扩大销售店网络,并会在内地开展二手汽车业务及提升售后服务以分散业务比重。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相关专题:

汽车经销商迎来上市潮

相关报道:

12月10日港股上市 中国正通汽车开始招股

正通汽车今日招股 配售获数倍超购

宝马在华第二大经销商正通拟在港IPO

正通汽车年内登陆港股 预计融资4亿美元

正通汽车下月招股 集资31亿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冷宇 编辑: wangq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