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线PSA中国:首款国产DS车型与东风产品互补
2010年07月09日 17:1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2010年7月9日,中国长安汽车同法国标致雪铁龙集团(以下简称PSA)签订了关于在中国设立50:50合资企业的合同。合同中显示,初期,合资公司集中力量将雪铁龙品牌的DS 系列产品引入中国并推出合资企业特有的品牌。对此,凤凰网汽车于第一时间连线PSA中国。对方表示,长安同PSA合作生产的首款车型将属于DS车系,但该款车型尚未在欧洲上市,并非国内媒体所提及的DS3车型。

连线PSA中国:首款国产DS车型与东风产品互补

欧洲市场DS品牌下首款量产车 雪铁龙DS3[综述 图片]车型

该公司工作人员告诉凤凰网汽车,首款合作生产的车型将会沿用其DS品牌,这款DS系列汽车同东风神龙汽车生产的产品并不存在竞争关系,而是在车型方面将会形成完美互补。该人士表示,目前在轻型商用车领域,PSA在欧洲市场存在很大优势,但是反观中国市场,在这一领域几乎是空白,所以合资双方正是看准了这一机会才决定合资建厂。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相关专题:

长安与PSA签署合资协议

相关报道:

PSA与长安9日签约 计划产雪铁龙DS车型

PSA与长安合资公司有望落户深圳哈飞基地

连线PSA中国总经理乐华:正在紧张筹备签约事宜

长安与PSA今日15时巴黎签约 吴邦国将出席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aojx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