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洁:国产奔驰车品质把关比进口的严
2010年09月04日 13:4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汽车讯 2010中国汽车产业发展国际论坛于9月3-5日在天津滨海新区举行,凤凰网汽车作为此次论坛独家新媒体进行全程报道。以下为凤凰网汽车频道对话戴姆勒东北亚投资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李洁博士的内容。

李洁:国产奔驰车品质把关比进口的严

戴姆勒东北亚投资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李洁博士

主持人:各位凤凰网网友大家好,欢迎收看由凤凰网汽车和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合办的高端访谈栏目,我们请到的嘉宾是戴姆勒东北亚投资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李洁博士。

李洁:各位网友中午好!

主持人:您此次来天津论坛关注的兴趣点是什么呢?

李洁:天津中国汽车产业国际论坛是一个产业界的年会,也是国内汽车产业最高规格的会议。首先作为年会,也是最高规格的会议我们每次必到。每次会议的关注点都不同,我们这次也会请到一些政府相关部门的领导,有科技部的领导,所以行业各个方面我们都很关注。

主持人:戴姆勒新的商务车也推出了,这款车销售形势怎么样?

李洁:是福建戴姆勒Viano唯雅诺[综述 图片]和威霆[综述 图片]Vito这两款商务车,两款车销售都不错。大家非常认可Viano这个品牌。这个车不同点是,它不是轿车意义上的商务车,而是单独的品牌,车身比较宽、高度比较高,舒适度也有,开起来的力度、动力都不错,客户接受程度非常好。

主持人:我们传统观念认为这种车是非常耗油的,这个车在油耗上会有一些优势吗?

李洁:以前有一个错误理解大排量车就是大油耗,相对是这样。如果发动机比较好,大排量可能比小排量耗油都好。比如您开一款老的4.0升排量越野车,那只见耗油不见东西,车开起来嗡嗡响,听见油在里面烧,但是动力上不来,时速到110的时候再加上不去。如果我开一个奔驰,300或者S级的,或者不是S级的,这车的百公里加速好很多,油耗也没有那么大,所以不能把排量和油耗看作完全1:1的对比

主持人:很多中国消费者想奔驰车要原装进口才好,现在还有这样的观念吗?

李洁:个别消费者还有这样的观念觉得原装车放心一些。我们可能宣传还不够,将来可以到我们厂子看看,我们商务车、轿车和原装进口质量把关都是一样的,而且我们这儿是开辟的新的市场基地,所以质量把关反而更严一些、仔细一些、认真一些、彻底一些。消费者可以慢慢消除这样的观念,放心凡是奔驰品牌的车,无论是国内生产的还是进口的质量标准都是一样的。

主持人:由于时间关系谢谢李洁博士的到访,谢谢各位网友的收看!

相关专题:

2010中国汽车产业发展论坛

相关报道:

戴姆勒8月美国销量增长7.4%

比亚迪戴姆勒电动车2013年推出 或售50万元

比亚迪 戴姆勒合资公司深圳正式挂牌成立

比亚迪戴姆勒合资公司挂牌 将推新电动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eiqq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