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夏利扩能年底完成 威志品牌添“新丁”
2010年09月08日 07:23北京青年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2010年中国汽车产业发展国际论坛上,天津市副市长王治平向记者透露,汽车产业作为天津滨海新区“十一五”发展规划确定的主导产业之一,目前正在全力实施夏利[综述 图片 论坛]扩能改造项目。

一汽夏利扩能年底完成 威志品牌添“新丁”

记者了解到,天津一汽夏利新建的第三工厂将在今年年底竣工,该项目产能定为15万辆,将改善现有产能制约发展的问题,未来该工厂还将担负生产天津一汽的首款A级汽车D1的任务。同时,由于天津一汽夏利产品开发中心研发功能不完备,一些试验设备长期服役且功能落后,天津一汽夏利还将在天津滨海新区建设新产品研发基地,建成后将形成每年同时自主研发1-2款全新整车,2-3款年型车的能力。

同时,天津一汽夏利也进行着品牌的重新梳理。曾在去年长春车展上亮相的威姿[综述 图片 论坛]V1将并入威志[综述 图片 论坛]品牌,定名威志V2,并将在成都车展正式上市。威志V2将有1.0L和1.3L两个排量,售价大致在5万-7万左右。

相关专题:

2010中国汽车产业发展论坛

相关报道:

夏利N3+节能惠民 济南最高优惠7900元

一汽夏利梳理旗下品牌 威姿划归威志行列

一汽夏利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金秋试驾即享双重惊喜天津一汽推出1.0L夏利N5

一汽夏利:力邀王刚总经理出席并演讲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shiyd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