篠原道雄:IMA混动技术更符合低价低排放的要求
2010年09月16日 13:5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汽车讯 首届全球汽车论坛于9月16日正式在成都世纪城娇子国际会议中心开幕。凤凰网汽车作为此次论坛独家新媒体进行全程报道。以下为凤凰网汽车频道对话本田环境安全企划室室长篠原道雄先生,内容如下:

主持人:大家好欢迎来到本次全球汽车论坛现场,今天我们我有幸请到的是本田环境安全企划室室长篠原道雄先生,篠原先生您好。

篠原道雄:IMA混动技术更符合低价低排放的要求

凤凰网对话本田公司董事、环境安全企划室长 蓧原道雄(查看更多

篠原道雄:您好。

主持人:第一个问题想问一下对于本次论坛的主题,在改变的环境中,我们汽车产业的未来在何方这个主题您是怎么看待的?

篠原道雄:从这个题目来看,目前中国市场的确在很大的变化中,这个环境变化包括市场本身的发展,市场本身不断地在增大,同时还要面临一些环境的问题,如何在市场不断增大的前提下降低对环境的负荷,这对汽车产业来说都是非常大的挑战。因此,在整个汽车市场环境发生巨大变化的背景下召开这次论坛是非常有意义的论坛,也是一次非常好的论坛。

主持人:我们知道本田实际上在中国有很高的参与度,很早就进入了中国市场,在变化的环境当中本田的未来在什么地方?您是怎么看待的?

篠原道雄:首先,当然我们希望的未来是让全球更多顾客能够购买我们的产品。要做到这一点我们必须做很多工作,其中最核心的就是让产品的价格让更多的顾客接受,同时产品本身又能够对环境没有负荷,降低产品本身的负荷,就是说低价的销售,低碳排放的产品,为了做到这一点,目前以本田的技术来看,IMA混合动力技术是比较现实的技术,今后我们会推出像IMA混合动力技术这样低价格的,低碳排放的产品。

主持人:有一句话说,杰出的设计师在引导潮流,从本田的企业来讲,有没有想过在这个论坛中,在现在改变的环境当中作为潮流的引导者?

篠原道雄:作为工业产业,我们不断地在考虑它未来的发展方向是什么,从我们创业时起就是一直在考虑的问题。当然,您刚才说的在这次论坛当中,我们是不是去倡导某一种观点,这个其实也不是限于这次论坛,作为一个汽车产业在发展过程当中不断要考虑的就是这个问题,作为汽车产业必须要考虑到未来50年,到2050年为止汽车产业到底怎样,从我们的角度来说就是在未来的50年当中汽车产业要朝着什么样的方向去发展,要不断地以这个为出发点来开展我们未来的一些工作。

主持人:最后能不能请篠原先生说一句有关这次论坛的祝福?

篠原道雄:在这个变革的时期召开这个论坛是非常有意义的论坛,我们希望在这次论坛的过程当中,通过参与这个论坛希望对这个论坛作出一点贡献。

相关专题:

打造业内影响力 凤凰网汽车2010给力对话Top10

相关报道:

凤凰网对话本田企划室室长篠原道雄

弥补中高级市场空白 本田歌诗图跨界正当时

广汽本田理念EVERUS首款车型量产前冲刺

[凤凰评车]2010成都车展本田歌诗图展望

插电式混合动力将成趋势 本田丰田拟调整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