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博汽车重获生机 新车即将下线工人振奋
2010年03月23日 13:46凤凰卫视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卫视3月23日《国际新闻》节目播出“萨博汽车重获生机 新车即将下线工人振奋”,以下文字实录:

遭受金融风暴冲击的萨博汽车重获生机,周一萨博汽车的新老板维克托·米勒,出席了位于瑞典特鲁尔海坦的生产线启动仪式。

这一辆组装中的是萨博95最新款,上方的横幅写着新时代的“萨博1号车”,工人用掌声庆祝生产重开,大家认为公司绝处逢生,令人振奋。萨博原股东,美国通用深陷金融危机后宣布出售萨博,然而与多个买家的谈判,几经搁浅之后,被荷兰跑车生产上世爵汽车收购,闲置其中的厂房得以重开,虽然萨博技术先进,颇具影响,但是要扭亏为盈并不容易,预计第一辆新车将于周三下线。

相关专题:

北汽收购萨博非核心资产

相关报道:

挑战迷你干掉奥迪A1 萨博9-1首次浮出水面

挑战雷克萨斯LFA 兰博基尼新概念车曝光

浴火重生凤凰涅槃 萨博谢天谢地谢人

跨界·随喜 海外试驾体验萨博9-3X 2.0T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