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购沃尔沃8月初完成 正加紧进行人才储备
2010年06月08日 08:08新京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沃尔沃中国CEO表示,依照目前的进展,吉利收购沃尔沃交易将于今年8月初完成交割。

今年3月28日,吉利与福特在瑞典哥德堡签署了收购沃尔沃汽车公司协议,以18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沃尔沃汽车公司,获得了沃尔沃轿车100%的股权以及相关资产(包括知识产权)。吉利方面此前表示,交易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完成。

近日柯力世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依照目前的进展,交易将于8月初完成交割。柯表示,交易的最后一些环节,是吉利和福特在推进。

据了解,吉利方面正在加紧进行人才储备。此前,原福特汽车总公司全球传播经理和福特中国副总裁许国祯已加入吉利团队,负责企业全球传播和品牌宣传工作。

相关专题:

吉利收购沃尔沃100%股权

相关报道:

吉利收购沃尔沃的意义与希望

专访柯力世:被吉利收购后沃尔沃不会出现大降价

周立波:吉利收购沃尔沃从笑话变成佳话

吉利收购沃尔沃项目总部将落户上海嘉定

吉利的收购有利于沃尔沃融入中国市场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王亚菲 编辑: guankai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