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就中国落地发表声明
2010年08月20日 18:1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8月20日,沃尔沃轿车公司就有关中国落地情况发表声明,表示落地地点并没有做出最终决定。

声明表示,近期部分中国国内媒体针对沃尔沃轿车在中国的落地选址问题上进行了各种各样的猜测。但按照沃尔沃轿车公司的治理架构,落地问题将由沃尔沃全球管理层负责制定,并提交沃尔沃董事会最终批准后才能执行。

沃尔沃轿车公司称,新的首席执行官带领的管理层刚刚开始工作,正全力以赴保证沃尔沃的运营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中国的长期发展计划也在研究与讨论之中,对中国生产落地问题并没有做出最终决定。沃尔沃轿车公司在新的所有权框架下,将一如既往严格遵守中国的法律、法规和政策来制定和执行在中国的发展战略。

相关专题:

吉利收购沃尔沃100%股权

相关报道:

沃尔沃中国工厂落户嘉定获批 2012年投产

沃尔沃计划在中国推出豪华车型

新官上任一把火 新CEO重新打造沃尔沃品牌

嘉定官员:沃尔沃中国总部基地敲定落沪

沃尔沃中国项目审批在望 落户上海嘉定

沃尔沃项目审批在望 上海嘉定区政府虚地以待

沃尔沃中国工厂有望落户上海嘉定 将进入审批环节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angq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