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与沃尔沃成立对话与合作委员会 实现资讯共享
2010年11月09日 08:4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吉利沃尔沃汽车公成立“沃尔沃-吉利对话与合作委员会”(volvo-Geely Dialogue and Cooperation Committee=DCC),未来双方在此对话机制就汽车制造和相关产品的采购、新产品开发及相关技术、上述产品对潜在客户的营销和销售,及对人才培养等领域进行广泛交流、交换想法,实现资讯共享。

吉利表示,据悉目前双方还没有就具体合作内容进行界定;而该委员会将由9名成员组成,双方各指4名,主席为李书福,而委员会每年召开2次会议。

此外,李书福表示,对话与合作委员会的成立,是对“吉利是吉利以及沃尔沃是沃尔沃”战略的最好诠释,此一构通机制建立,将确保双方在平等的基础上展开对话,从而将沃尔沃在汽车安全环保领域的优先技术优势,与吉利对中国市场和消费者的深刻理解有效结合,实现优势互补。

另据报道,中国最大民营汽车制造商吉利于11月8日公布,已经与沃尔沃汽车订立全面合作协议,但尚未明确具体合作条款。

公告称,已于11月5日与其执行董事兼控股股东李书福控制之沃尔沃汽车公司订立全面合作协议,双方并同意设立论坛以交流有关制造及开发汽车产品及相关技术之创意及资讯,但目前尚未明确具体合作条款。

早前,据李书福透露,虽然已与福特汽车成功交割沃尔沃,但沃尔沃汽车在中国内地投产事宜,目前仍在等待国家相关部门的批覆。

相关专题:

打造业内影响力 凤凰网汽车2010给力对话Top10

相关报道:

李书福:吉利将帮助沃尔沃重新找回自我

吉利收购沃尔沃清单曝光 复兴计划内幕

吉利沃尔沃:上演“三城热恋”

盘活沃尔沃 吉利并购案才算是获得成功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sunjc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