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宣布正式关闭悍马品牌
2010年08月24日 08:1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注:此文为补发 2010年4月6日 彭博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美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商通用汽车表示,打算向购买其悍马的消费者提供每辆6000美元返款。

在美国当地时间4月6日早上的电话会议上,通用汽车销售网络总监Jim Bunnell向悍马经销商宣布了关闭该品牌的决定。

Jim Bunnell在会议上表示,通用并没有找到悍马品牌的合适买家,所以不得不关闭悍马品牌并已经通知悍马经销商开始折价清理库存,决定正式关闭悍马品牌。

悍马发言人尼克•理查德表示,悍马将在4月份以折扣销售的方式清理库存。

目前,悍马在美国拥有153家经销店。目前悍马还有2200辆新车库存。通用汽车公司表示:对于目前库存的2200辆悍马现货新车,通用将采取积极的销售政策。对于2010款H3[综述 图片 论坛]和H3T降价4000美金,2009款H3T降 价5000美金,2009款H2[综述 图片 论坛]和H3降价6000美金;同时,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通用将在20个主要销售市场投放广告,这也是绝版悍马最后的购买机 会。

尼克•理查兹还表示,悍马CEO Jim Taylor已经决定退休,且很快将离开工作岗位。

相关专题:

通用8月底关闭悍马品牌

相关报道:

通用关闭悍马将导致3000人失业

8月底关闭悍马品牌 通用将完成战略收缩

通用汽车关闭悍马品牌 预计中国市场售价将会上涨

通用月底关闭悍马品牌 承诺10年售后服务

通用8月关闭悍马品牌 悍马“临终”在华涨价5万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sunjc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