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60万员工或以发行价购买IPO股票
2010年10月13日 10:0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10月12日,通用CEO阿克森(Dan Akerson)与财政部长盖特纳(Timothy Geithner)举行会议商讨IPO规模、11月上市的具体时间、以及政府期望出售的股份数量。

通用希望在下月发行IPO,但为透露股价。自通用接受财政部500亿美元援助金后,财政部拥有61%的通用股权。

通用发言人马丁(Greg Martin)表示,这次会议使得通用IPO日程与财政部的日程首次达到一致。

此外,据悉,通用计划给在美国和加拿大的约60万职工和退休人员提供机会以发行价购买该公司即将推出的首次公开发行的股票。在给9月30日向职工和退休人员的一封信中,通用要求有兴趣和意向购买股票的员工和退休人员在10月15日之前在线或者通过邮件进行预先登记。

相关专题:

通用汽车提交IPO

相关报道:

通用欲借Volt助力IPO

据悉通用汽车IPO后市值可能降至600亿美元

传加拿大政府和UAW无意参与通用IPO

传通用IPO筹资目标下调至80至100亿美元

通用计划11月18日进行IPO 拟筹资200亿美元

传美国通用汽车计划11月初启动IPO

上汽有意参与通用IPO认购

欢迎访问凤凰网科技2010通信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sunjc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