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在美关闭500家经销商 旨在集中精力IPO
2010年11月03日 09:4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尽管遭到美国国会的反对,通用还是按原计划在美国关闭了500家汽车经销商。

通用所有经销商的经销协议已经于10月31日结束。从11月1日起,经销商将开始下一个5年经销协议。

通用表示,保留下来的经销商有强大的经济实力更好的发展通用汽车的营销业务。被关闭的500家经销商主要是土星,庞蒂亚克及其他停产的通用品牌的特许经销商。

通用发言人Ryndee Carney 称,10月底通用表示不会暂停通用关不经销商的协议,其认为,任何延迟关闭经销商的行为都将分散我们在通用IPO关键时期的注意力,也是忽视仲裁决定以及通用和经销商之间达成的协议。

美国一名国会议员表示,奥巴马政府要求通用暂停在今年10月31日之前削减旗下500个经销商的计划。据悉,美国特别监察办公室(Office of the Special Inspector General)已开始对通用和克莱斯汽车公司裁减经销商的行为展开调查,但并未透露何时完成此次调查。 (编译/孙建超)

相关专题:

通用汽车提交IPO

相关报道:

奥巴马政府或暂停通用关闭旗下500个经销商计划

通用、克莱斯勒关闭经销商行为或涉嫌违法

通用克莱斯勒关闭经销商行为遭质疑

通用宣布IPO中员工和经销商最多获5%普通股

截至今年底通用将保留4500家经销商网点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sunjc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