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团队能力提升 通用IPO成功的首要功臣
2010年11月17日 14:5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11月15日,奥巴马政府的汽车业特别工作组负责人、白宫汽车行动小组前任组长拉特纳(Steven Rattner)表示,目前,通用已摆脱破产时的阴霾。通用将迎来成功的IPO。

拉特纳还称,由于需求强劲,通用IPO发行价将有所提高。早前对于通用汽车的IPO定价,市场分析师普遍认为会在每股26美元至29美元之间,而美国财政部有望在此次IPO中减持近三分之一的通用股份。据悉,在2009年,由于深陷经营危机,美国政府向通用汽车提供了近500亿美元的救助贷款助其渡过难关。

拉特纳在本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表示,在通用接受救助时,就对该公司未来前景抱有很大希望。但目前通用的表现已经远超预期。无论是经营现状还是盈利能力都实现了突飞猛进的增长。

此外,拉特纳认为,大多数投资者都不会静静坐着等待,通用的良好业绩将面临市场强劲的需求。通用的IPO也有望创造历史。无论是通用现任CEO阿克森也好,还是前任CEO惠塔克里,他们在对通用的重组过程中都发挥出了相当出色的作用管理团队能力的提升是新通用取得成功的首要功臣。通用有望连续三个季度实现稳固的净利润,即便是在当前汽车行业销量仍较为低迷的情况下。这显示出通用汽车的竞争力已经开始慢慢展现。

相关专题:

通用汽车提交IPO

相关报道:

通用IPO规模或高达180亿美元 有望成为美国第二大IPO

通用IPO股价32至33美元 增发10亿美元可转换优先股

通用IPO或可融资227亿美元 有望成为美国第一大IPO

通用提高IPO售股量 拟融资158亿美元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sunjc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