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IPO给美国人一个展望未来契机
2010年11月17日 15:0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你想拥有一个美国历史的一部分吗?你想拥有美国未来的一部分么?在本周晚些时候,通用汽车公司股票公开上市你会选择购买吗?

这美国汽车制造商上市是相当罕见的。好吧,从今年的情形来判断,也许并不那么少见。今年六月,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也第一次向公众出售股票。

通用汽车的经历则截然不同。因为这已经不是通用汽车公司第一次上市了,不过这家底特律巨头在2009年金融危机之时经历了一次破产,然后申请了政府援助资金。而今,重组之后的通用汽车又卷土重来,不过,比起上一次的股票上市交易,通用汽车如今的规模已经小了很多。

庞蒂亚克,土星,萨博悍马品牌要么已经被取缔,要么被出售。通用的经销商减少了40%。至于奥兹莫比尔?这个品牌在2004年就要已经停产了。这显然已经不是我们父辈时候的通用汽车了。

通用汽车是一个标志性的美国品牌。但它并不是一个完全意义上的美国公司。其销售额的三分之二来自美国以外的欧洲和亚洲市场。欧洲的汽车销售出现了某种程度的疲软而亚洲市场却在不断的增长之中。这或许就是美国的未来,也同样是通用汽车的未来。

相关专题:

通用汽车提交IPO

相关报道:

管理团队能力提升 通用IPO成功的首要功臣

通用IPO规模或高达180亿美元 有望成为美国第二大IPO

通用IPO股价32至33美元 增发10亿美元可转换优先股

通用IPO或可融资227亿美元 有望成为美国第一大IPO

通用提高IPO售股量 拟融资158亿美元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sunjc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