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通用IPO尚未成熟 谨慎购买IPO股票
2010年11月18日 09:1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你打算购买通用股票吗?欧宝劳资委员会主席兼欧宝监事会副主席费朗兹(Klaus-Franz)表示:不买。

费朗兹分析说,通用IPO尚未成熟。尽管通用连续3个季度实现盈利,但是只有当通用欧洲的重组完成之后,投资者才能获得通用价值。

费朗兹了解欧宝真正的处境。由于资金有限,欧宝很多项目延迟时间长达2年。到2012年,在这些项目推出之后,欧宝才能够盈利。他在接受德国杂志Focus采访时建议通用投资者谨慎购买通用股票。费朗兹还表示,欧宝存在太多繁文缛节,效率低下。

欧宝的问题在于通用置其于封闭状态,其他企业可以借出口摆脱经济危机及欧洲销售低迷的困境。而欧宝无法借中国、俄罗斯和印度出口汽车来摆脱困境,而只能在欧洲市场苦苦挣扎。

通用会允许欧宝进军国际市场吗?通用也许没有看到俄罗斯存在的巨大机会,也许只想让雪佛兰去占领俄罗斯市场。

相关专题:

通用汽车提交IPO

相关报道:

通用汽车IPO或成全球最大 美政府两年望回本

通用IPO规模扩大 美国政府持股或降至33%

加政府拒绝在通用IPO中出售更多的股权

通用欧洲业务低迷 或为IPO软肋

通用IPO给美国人一个展望未来契机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sunjc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