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通用IPO成为美国经济风向标
2010年11月18日 10:37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网11月18日报道 在通用汽车即将进行IPO之际,众多投资与管理机构分析师纷纷对这一历史性事件阐述观点。美国资产管理公司YCMNET Advisors投资战略首席分析师Michael Yoshikami认为,无论你选择购买通用或其竞争对手福特的股票,这都意味着“你购买的75%是对美国经济的预期”。

Yoshikami解释称:“如果投资人认为美国经济不会出现二次探底、通货膨胀和失业率居高不下,那么通用股票就值得购买”。他认为汽车产业是经济复苏中最为缓慢的行业,对于那些错失购买Costco和沃尔玛等更为便宜的消费类股票的投资者而言,通用股票可能是最后一次入市的机会。但他本人更看好福特,称“福特在中国有更多的机会,而且福特公司的运营比通用更稳健。”

YCMNET Advisors公司对IPO的观察与研究非常专注,Yoshikami表示,“只要与中国、互联网或印度沾上边,那么这些IPO都会取得好的效果,但是通用是一个‘现金流’公司---而非一个以产品为核心经营理念的公司。”但是,通用亦有吸引投资者的地方,譬如它高额的市场占有率,通用汽车销量占美国和全球的汽车市场份额分别达18%和11.5%,此外经过破产重组后,通用得到优化的成本结构和在新兴市场良好的发展势头都给其将要发行的股票起到加分作用。

另外,他还认为通用竞争对手福特良好的股市表现也对通用IPO起到一定的积极作用。2009年,福特股价涨幅达334%;2010年至今,福特股价已上涨70%。

(本文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Johnson Duan)

相关专题:

通用汽车提交IPO

相关报道:

通用IPO变数仍存 上汽入股今晚定音

通用今日IPO突加价加量 上汽认购价或上涨

福布斯:通用IPO的实质为IGO

欧宝劳资委:通用汽车IPO为时过早

马尔乔内:通用先行 克莱斯勒明年IPO不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Johnson Duan 编辑: leiqq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