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IPO进行时 三大股东股权变化分析
2010年11月19日 11:2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破产保护退市18个月后,通用汽车于11月18日顺利重返股票市场,以下为此次IPO之后三大股东将如何减持通用股票的情况。

美国财政部的股份:财政部计划在通用汽车IPO中出售3.585亿股股票,将其持股比例从60.8%降低至36.9%。如果承销商执行超额认购权,美国财政部的股份将降至33.3%。

加拿大的股份:加拿大计划出售3050万股通用汽车的股票,将其持股比例将从11.67%降至9.6%。如果承销商执行全部超额认购权,加拿大的股份将降至9.3%。

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VEBA的股份: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退休人员的医保信托,通常被称作VEBA,计划出售8900万股通用汽车的股票,这将使其 19.93%的持股比例(其中包括认股权证)降至14.17%。如果承销商执行全部超额认购权,此信托的持股额度将下降至13.30%。

相关专题:

通用汽车提交IPO

相关报道:

通用IPO跃居史上最大新股 上汽成招股幌子?

通用汽车18日上市 成近年全球最大规模IPO

通用IPO:反思比数钱更重要

老通用债权人在IPO中以低价购股 获50亿美元赔偿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sunjc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