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将开放工厂供民众参观 增加投资者信心
2010年11月22日 17:52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通用将开放工厂供民众参观 增加投资者信心

待组装的雪佛兰车身

盖世汽车讯 美国通用汽车公司近日表示,该公司2011年底将为其在全美范围内的54家工厂设立开放日,给公众一个了解该公司文化的机会。据了解,每家工厂都会安排指定的时间邀请社会团体来参观。

“正因为公众对通用IPO的支持,让我们拥有了各种不同的股东,”通用管理劳动关系部的副总裁特朗布莱(Diana Tremblay)表示,“为工厂设立开放日只是我们回报公众的小一步。”

特朗布莱还表示,通用汽车员工的努力让通用能生产出世界顶级的汽车,通过让公众参观可以增强投资者的信心。

据悉,2009年7月份以来,通用汽车公司在美国本土总共投资了30亿美元,为21个工厂创造了7900个职位。

相关专题:

通用汽车正式IPO

相关报道:

通用IPO历程:一个好莱坞式的完美故事

上汽5亿美元谨慎参与通用IPO 通用民进国退

上汽投资通用汽车IPO 是否“划算”的买卖?

何醒言:新通用IPO后将更加倚重中国

上汽参与通用IPO 能否借机升级为挑战者?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angq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