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IPO助美国不良资产救助金收回2500亿美元
2010年11月26日 10:2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11月23日报道,美国财政部更新了不良资产救助计划TARP(Troubled Asset Relief Program)资金收回情况。

美国财政部表示,通用交付首次公开发行(IPO)的收入之后,美国纳税人为救助华尔街投入的资金已经收回超过2,500亿美元,达到2,520亿美元。

美国财政部助理秘书Tim Massad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对于美国财政部回收不良资产救助金项目通用IPO的成功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通用IPO上周上市,财政部同意卖出所持3.585亿股通用普通股。美国财政部2009年总共为通用投入495亿美元资金,帮组其走出破产程序。此外美国财政部宣布,通过通用汽车首次公开发行(IPO)获得117亿美元净收入。

相关专题:

通用汽车正式IPO

相关报道:

美国财政部投资通用仍亏近百亿美元

通用将从美国财政部回购21亿美元优先股

美国财政部增资60亿美元援救通用汽车

欲售美国财政部20%股份 通用汽车再启IPO之路

美国财政部:欲在IPO交易期间出售通用汽车部分股权

美国财政部下调TARP计划损失预期至1,054亿美元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sunjc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