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偿还美国财政部21亿美元债务
2010年12月17日 07:15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通用汽车于12月15日从美国财政部手中以21亿美元回购了通用9%的优先股,即通用将其欠美国财政部的债务减少了21亿美元。

在美国政府援助通用时,美国政府获得了这些优先股。通用现在以25美元每股的价格回购了8400万优先股,25美元的股价比美国财政部获得这些股票时的价格高2%。

这次回购优先股后,通用已偿还美国财政部231亿美元的债务,包括通用IPO中财政部获得的135亿美元。

美国财政部在2008年拯救通用时,共向通用注入了495亿美元。当前,通用持有的通用股票约为5亿股普通股,持股比例约为33%,当前市值约为169亿美元。

相关专题:

通用汽车正式IPO

相关报道:

通用汽车11月在华销量创新高 同比增11.2%

通用汽车11月在华销量创新高 销售近20万辆

美国财政部2日从通用汽车IPO交易中获得18亿美元额外净收益

通用汽车韩国子公司宣布再偿还10亿美元债务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