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财长盖特纳:通用汽车金融IPO时间早于预期
2010年12月17日 09:2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美国财政部长盖特纳(Timothy Geithner)12月16日称,原名为通用汽车金融服务公司(以下简称“GMAC”)的Ally Financial Inc IPO上市的时间要早于政府官员此前预期。

盖特纳在今天向负责财政部7000亿美元不良资产救助计划(TARP)的国会监管委员会(Congressional Oversight Panel)作证时称:“我们正在与GMAC的管理层和董事会努力合作,争取实现这一成就。我不知道GMAC将多快上市,但会比我们6个月以前猜测的要早。”

Ally Financial通过IPO方式上市将允许美国政府开始撤回对该公司的支持,政府官员正希望退出在最近一次经济衰退周期中向这家公司提供的援助。通用汽车(GM)今天表示,该公司已经支付了21亿美元,来回购纳税人所持有的通用汽车优先股。

盖特纳今天表示,我们将尽我们所能地采取行动,用私募资金取代政府投资,来让那些在金融危机中接受了援助资金的公司上市,找出一条道路来让我们尽可能快地退出援助。

Ally Financial原本是通用汽车和克莱斯勒集团(Chrysler Group LLC)的主要贷款商,该公司已经得益于联邦政府总额172亿美元的三次援助活动。Ally Financial首席执行官迈克尔-卡朋特(Michael Carpenter)曾在此前表示,该公司最早可能会在明年通过IPO方式上市。

在过去3个季度中,Ally Financial一直都实现了盈利,其中第三季度净利润为2.69亿美元,主要由于个人消费者和交易商借入了更多资金来购买轿车和卡车。

据彭博社编纂的数据显示,Ally Financial已经在2月份以出售了20亿美元的公司债,其收益率为8.3%;此后,该公司又出售了多笔债券,收益率为8%和7.5%。上个月,Ally Financial还出售了10亿美元债券,收益率为6.25%。据美国银行美林公司的High Yield Master II指数显示,同期高收益债券的收益率下跌了1.21个百分点。

相关专题:

通用汽车正式IPO

相关报道:

通用将以35亿美元现金收购一家金融公司

前通用汽车金融公司将启用Ally新品牌

通用汽车金融总裁将退休 公司公开招聘接任者

通用汽车金融服务公司09年四季度净亏50亿美元

美政府提供38亿美元再次救助通用汽车金融公司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sunjc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