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以旧换新暂停 是否延续政策待定
2010年06月04日 09:51江西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实施了一年的汽车“以旧换新”政策于5月31日到期。但有消息称,广州、上海等部分地区已自行延长了政策的期限。多位读者因此致电本报询问,我省此政策是否将延期。6月1日,记者从江西省商务厅获悉,目前该厅还没有接到延期的通知,江西汽车“以旧换新”工作已从6月1日起暂停,未来政策是否延续待定。

近段时间,记者接到多位读者的来电,甚至有人拿着外地报纸来询问,汽车“以旧换新”政策将延期到今年年底的消息是否确切。“我这几天也接到不少车主的咨询,我们只好告知,目前没有接到延期文件,因此从6月1日起,已暂停发放汽车‘以旧换新’的补贴。”据省车辆报废有限公司的负责人透露,从近段接到的咨询电话来看,越来越多的车主正关注“以旧换新”。

据了解,自去年8月10日起,我省开始受理汽车以旧换新补贴资金申请。新补贴标准实施以来,办理补贴的车辆数显著增加。5月,每日接到大量的车辆报废申请,更是令省车辆报废有限公司一些工作人员累到嗓子沙哑。截至5月10日的数据显示,全省已受理了3422辆汽车以旧换新,累计发放补贴资金4134.2万元,拉动新车消费约3亿元。(记者杨碧玉)

相关专题:

汽车以旧换新实施办法出台

相关报道:

汽车以旧换新如同鸡肋 呼吁政府进行调整

汽车以旧换新如同鸡肋 呼吁政府进行调整

巴西研讨汽车以旧换新 信贷释放低端购买力

以旧换新社会效益显著 汽车市场已无需刺激

汽车以旧换新今日到期 政策是否延续仍待定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quanm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