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第六届汽博距第六届汽博会各展馆宝贝
2009年07月09日 16:02城市晚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变形金刚[综述 图片 论坛]2》正在热映中,而汽车人变形的热潮又一次席卷整个长春。车展中,人们最关注的就是概念车。在距第六届汽博会还有9天的时候,记者昨日探访组委会,提前为广大爱车读者揭秘本届汽博会各大展馆的概念车型

朱雀2009

揭秘第六届汽博距第六届汽博会各展馆宝贝

天火,是普罗米修斯从上帝偷给人间的火种,也是动画片《变形金刚》中汽车人的基地。借此内涵,天火公司把其做成汽车设计师的家园,在家园里,为世界创造出更多的精彩作品。今年,长春天火公司将在长春车展展出两款概念电动轿车,来展示该公司在新能源技术和概念设计方面的优势,这两款车此前均未参加任何其他展会,为首次对外展示。

朱雀2009,是该公司自主研发的纯电动休旅车,锂电池组,直流48V电机,一次充电8小时,连续行驶80公里,最高时速70公里。设计思路来源于中国神话的“四象”,即“青龙、白虎、朱雀、玄武”,今年首推“朱雀”,设计取其灵动、红火的元素[综述 图片 论坛],旨在打造有中国特色的原创概念设计。也期望其产品化以后,能成为长春汽车城的一个独特代表。以后将连续开发“青龙”、“玄武”,参加以后的长春车展。本车的布置方式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已申请专利。可双人前后乘坐,也可将后排座椅放倒,变为单人皮卡车,适合时尚人士外出旅行代步拉风。

梦之旅

揭秘第六届汽博距第六届汽博会各展馆宝贝

梦之旅,是该公司与天津清源联合开发的纯电动轿车,铅酸电池组,交流72伏电机,一次充电10小时,连续行驶90公里,最高时速80公里。铅酸电池成本低,充放电均匀,稳定性好,适于目前阶段的市场化。天津清源是国内最专业的电动轿车生产单位,是国家863计划的重点实施单位,拥有国内最先进的电动系统实验室及纯电动轿车生产基地,已出口大批纯电动轿车到美国。本车的设计思路,是要做出适合上班族代步的小型家庭轿车,双门双座,车体轻盈,操控便捷。设计中适当借鉴了青蛙的形体,寓意“绿色环保”和“青春活力”,旨在引导年轻一代,用环保的心态快乐地生活。

丰田Hi-CT概念车

揭秘第六届汽博距第六届汽博会各展馆宝贝

野性与敏锐、机械与活力的设计融于一身。不仅拥有令人过目难忘的外表,更营造出色彩丰富、充满朝气与活力的室内空间。富有个性设计的后备箱,除了满足行李放置的常规需要外,更可将自行车、冲浪板等随意放置其中。此外,由于Hi-CT采用外插充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使得仅依靠电能行驶的里程[综述 图片 论坛]大大提升的同时,还能带动大功率车载音响,为您创造出更多的休闲方式。

相关专题:

2009长春车展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刘月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