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奥迪,你太牛A了吧!请汽车杂志的TX帮忙查查到底怎么回事!
2009年07月13日 16:29南都网-南方都市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一汽奥迪作为中国政府用车,很牛。但是对于普通车主,我们顶他不顺。

烧机油问题,17奥迪顶住全国车主压力,就是不给出一个解释,更别说召回了。

结果,新奥迪A4L[综述 图片 论坛]承诺订车3个月内提车,超过三个月也没有。4S的解释相当牛:继续等啦,不然退钱给你。

现在小道消息满天飞:新A4L豪华型与A6L[综述 图片 论坛]2.0T形成内部竞争,决定暂时停产。2010款新A4L配置出炉……

17,你牛,但是你怎么把奥迪也拉下水阿?

希望汽车杂志的TX能帮我去查查,到底奥迪新A4L为什么迟迟不能提车,是不是真的停产?为什么烧机油、发动机舱进泥、大灯进水、油门失灵等等,17奥迪都没有给我们一个说法。

最好能为此出个专题,正好在报道长春车展的时候给17点颜色。

相关专题:

2009长春车展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