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8月份在日销量增长 有望同比增10%
2009年08月22日 08:21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东京8月21日电 据共同社最新消息,丰田公司8月份在日本国内市场的汽车销量有望转为同比上升,增幅可能达到10%左右。

报道说,在政府环保汽车减税政策的支持下,丰田公司今年5月正式上市的新版混合动力车普锐斯[综述 图片 论坛]迅速积聚了人气,受到市场的热烈追捧,并出现供不应求局面。其他被列为减税对象的车种和车型销售情况也有所恢复。

报道预计,8月份丰田汽车在日本国内的销量有望出现13个月以来的首次同比上升。据悉,自去年8月以来,丰田在日本国内市场的单月销量一直处于同比下降之中,今年2月的跌幅更是达到32.5%。其后,同比下跌势头逐渐减弱,至今年7月时已经很小。去年8月,丰田在日本国内市场的实际销量为8.5万辆。

不过,丰田公司日本国内市场营销主管前川真基此前曾表示,目前市场的回暖主要是政府减税政策的作用,为了实现市场的真正恢复,丰田还必须在销售方面作出更多努力。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