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车展9月开幕 厂商看好西部车市
2009年08月30日 07:42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社北京八月二十九日电(记者 闫晓虹)中国西部车市的发展空间巨大,中国汽车市场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中国西部地区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第十二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九月十九日到二十五日在成都开幕,预计海内外参展厂商二百家,接待观众达四十万人次,这一规模将再创历史新高。

主办方今日向媒体介绍说,在国家振兴汽车工业的政策杠杆下,中国国内汽车市场在金融危机中逆势上扬。特别是西部地区,在当下全球经济不景气的今天更成为国外汽车厂家的“必争之地”。国家种种优惠政策的刺激使西部车市释放出强劲的消费能力,成为拉动国内汽车消费的一个新引擎。成都作为西部最大的汽车消费城市,一直都被认为是“私家车第三城”。目前,成都的机动车保有量已突破一百八十万辆,居民私车的拥有量占二成三,且每天有近五百辆的新车上户,如此庞大的汽车拥有量为汽车后市场带来了巨大的商机。各大厂商将于本届车展带来众多最新产品和前沿趋势,制定最具竞争力价格,从而给中国汽车市场带来新活力。

第十二届成都车展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汉诺威米兰展览会(中国)等共同承办。尽管金融危机对各大产业带来了不小冲击,但国内外车商对于成都车展的参与热情依旧高涨,并将纷纷携其最新车型高调亮相。其中欧美日[综述 图片 论坛]汽车巨头更在往届基础上加大投入,全力出击,真正地把成都车展作为国内A级[综述 图片 论坛]车展予以重视。各类新车、豪车、概念车、自主品牌车都将在本届车展上揭开神秘面纱。

相关专题:

2009年成都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