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铃木新奥拓成都车展上市 首推3款车型
2009年08月30日 08:05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长安铃木新奥拓成都车展上市 首推3款车型

长安铃木推出的奥拓车型自上世纪[综述 图片 论坛]90年代引进以来,凭借其低廉的价格和良好的经济性实现了国内众多消费者汽车梦。近日,长安铃木汽车市场推进总监汤青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全新一代奥拓将于9月18日举行的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共三款车型,其中搭载4速自动挡变速箱的新奥拓是该车型最大的亮点之一。

长安铃木新奥拓成都车展上市 首推3款车型

新奥拓在车身尺寸方面相比老款奥拓[综述 图片 论坛]的长3300mm×1405mm×1440mm的尺寸增加不少,轴距也由老款的2175mm增加到2360mm,使得车内后排腿部空间更加宽敞。全新款奥拓车身曲线柔和自然,造型圆润且饱满,显得十分可爱,完全摆脱了老款奥拓方头方脑的样子,全新奥拓采用圆形的前大灯造型,犹如一双圆圆的大眼睛,而前进气格栅独特的大嘴造型,给新奥拓增添了些许灵气。

长安铃木新奥拓成都车展上市 首推3款车型

第七代奥拓与老款车型相比,最大的变化就是改变了平平整整的外形。尤其是前脸的独特设计,可爱而时尚的造型与老款的古板设计截然不同。另外,全新奥拓采用圆形的前大灯造型,也与老款的设计有着天壤之别。

新奥拓的前后轮毂都采用动感的铝合金八幅式设计,比老款的六幅式钢毂看上去更加时尚动感。值得注意的是,新奥拓的后窗玻璃并没有采用传统的升降式设计,而是采了时下流行的侧掀式设计。尾部线条也与老款奥拓有很大差别,全新款奥拓尾部线条饱满,与在售的微型车有些类似。

长安铃木新奥拓成都车展上市 首推3款车型

第七代奥拓不像老款奥拓车型那样中性化,柔美的外形设计将用户群体转向女性消费者。从独特的前进气格栅及可爱的大灯设计可以看出,第七代奥拓将获得更多女性消费者的注意力。

长安铃木新奥拓成都车展上市 首推3款车型

新奥拓采用深浅双色调设计,内饰风格古朴且典雅。内部采用了三辐式方向盘,转速表采用独立设计,红色的背景光使这款车看上去更富运动气息,并配备了手动调节空调系统,出于成本原因座椅均采用织布材质。(李鹏飞)

相关专题:

2009年成都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