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Gran Turismo S 中了她的毒
2009年08月31日 09:44汽车导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我痛恨以下不是一段声色俱全的视频,因为再漂亮的文字都敌不过GTS的撩人声响所带来的效果震撼,再多的修词还不及狠狠地跑上两圈来得痛快。然后,我开始痛恨自己,恨每个月赚的钱太少,至少在未来的二十年都没法负担我这个奢侈的梦想。

我承认我们都中了GTS的毒,在与它相处的5天4夜里,我身边每一个人都沉浸在GTS带给我们的欢乐中,在茶余饭后的“八卦新闻”也离不开这个会发声的庞然大物上,甚至是当我正襟危坐地在办公室加班赶稿时,一旦听到楼下传来“啪、啪…”排气声浪,我又会鬼使神差地开始臆想自己开着GTS在大街上游荡……入行至今,我开过不少大马力超级跑车,但遭遇像GTS这种能使人灵魂出窍的跑车却不多,这到底是什么因素在作怪呢?它又是一部怎样的一部GT跑车呢?

超凡气质

玛莎拉蒂是GT跑车界中“老手”了,在过去几十年里,诞生出不少传世经典,拥有绝对优良的跑车血统。数年前,法拉利入主玛莎拉蒂,对于一度沉寂的车厂未尝不是一件好事,至少借跃马的一臂之力,玛莎拉蒂重新找回了自我。

玛莎拉蒂Gran Turismo S 中了她的毒

坦白说,我并不喜欢上一代的Gran Turismo (GT),因为它的造型也太过内敛了,好像整天萎靡不振似的。来到第二代,玛莎拉蒂才重新振作起来,新车完全摆脱过往谦卑的风格,转而态度强势,今天的主角GTS,造型上它有着一种惊为天人的美,车身上许多设计,孤立地看,或许会有些怪异,但糅合在一起却又会显得十分的对味。举手投足间,所散发出意式跑车独有的张狂与奔放,非廉价的跑车所能够媲美的。那怕是入夜后,华灯初上,那一抹亮白色并不会深陷下去,反而是更加突显,躯体所营造出来的渲染力足以让身旁任何有色物体变得黯然失色,这就是一种气质,一种专属于意大利顶级跑车的贵族气质,是与生俱来的,丈量不了,更模仿不来。论硬朗,GTS或许比不上同门师兄法拉利,但论及造型的杀伤力,看似阴柔的GTS却是一样威力无穷,就怕你招惹不起!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刘志峰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