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全新产品DS3法兰克福车展全球首发
2009年09月01日 07:45北京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晨报讯 日前,雪铁龙官方对外宣布,旗下全新车型DS3将于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全球首发,并由此正式揭开雪铁龙DS产品家族的神秘面纱!凭借极具创造力的设计内涵,DS系列产品将以独具特色的造型魅力和卓越品质成为雪铁龙家族又一主打车系。

雪铁龙DS3以与众不同的造型设计表达出充满吸引力的强烈产品个性。这些独创设计包括“悬浮”的车顶、活力十足的“鲨鱼鳍”腰线以及安装LED车灯的车头凹槽设计等。极尽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和科技的内饰细节设计,不仅彰显出DS3的高档品质,同时营造出独树一帜的车内氛围。作为欧洲乃至世界领先的环保汽车品牌,雪铁龙推出的全新DS3继承了家族车型出色的环保特性。据悉,总计有5款满足欧V排放标准的低碳排放发动机可供选择,包括2款HDi DPFS发动机,功率分别为110和90马力;3款汽油机:THP 150、VTi 120和VTi 95。

相关专题:

2009法兰克福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