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睹为快 十二款首发新车将亮相成都车展
2009年09月03日 08:44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每届车展都是新车的秀场,这不,12款全新的车型将在9月18日同台争艳,现在就让我们一起来先睹为快吧。

★长安铃木奥拓[综述 图片 论坛]

亮点:新奥拓和老奥拓相比无论从外观还是内在都有革命性的改变和提升,风阻低至0.3。动力方面,采用了铃木新款的1.0升直列三缸发动机,功率输出达到50kw以上,峰值扭矩也在90N·m左右。

★奇瑞风[综述 图片 论坛]云奇瑞风云2

亮点:该车是奇瑞首款采用仿生学设计的车型,其前脸、仪表盘等都有较明显的“金鱼”特征。搭载1.5LACTECO奇瑞十佳发动机,三厢和两厢都将于今年底之前上市。本次车展将亮相的是三厢车型。

瑞麒G5[综述 图片 论坛]

亮点:奇瑞高端品牌首款中高级车瑞麒G5搭载2.0T发动机,与其相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5速自动两种变速箱。瑞麒G5前大灯采用鹰眼式设计,长方形的镀铬装饰进气格栅,使整个前脸看上去更具几分侵略性。Riich瑞麒G5的长、宽、高分别达到4714mm、1794mm、1473mm,轴距为2700mm。

★东风本田思铂睿[综述 图片 论坛]

亮点:作为本田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首款高端运动型轿车,思铂睿源于本田豪华品牌,有着与其一脉相承的高端技术和高端品质。先期上市的车型共有5款,全部配备2.4升i-VTECK24Z5引擎,最大功率高达133千瓦。

★国产莲花竞速

亮点:国产新竞速依据中国消费者的审美观念和市场发展趋势,针对外形、内饰、材质等进行了26处技术改进和升级,使得新竞速的配置更加人性化,操控更加精准。动力依然是进口版的1.6L引擎。

★长城哈弗[综述 图片 论坛]M1[综述 图片 论坛]

亮点:哈弗M1将搭载与精灵[综述 图片 论坛]相同的一台1.3L发动机,配备5挡手动变速箱,其最大输出功率达到65KW,最大扭矩达115N·M·此外,哈弗M1还有一款配备适时四驱系统的车型。

广本奥德赛[综述 图片 论坛]

亮点:广汽本田将新一代奥德赛定位为“领世代·多功能轿车”,以凸显人性化驾乘的优秀品质。外观、内饰均更加时尚动感,动力系统依然延续了新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的2.4升高性能引擎。

★北京现代i30[综述 图片 论坛]

亮点:i30是来自于现代欧洲的两厢车型,轴距达到2650mm,是国内同级别两厢车中轴距最长的车型。它搭载与东风悦达起亚福瑞迪同款的1.6Lγ(Gamma)发动机,峰值功率和扭矩分别可以达到91kW和155N·M,在同排量发动机中,成绩非常优异。

凯迪拉克XLR[综述 图片 论坛]

亮点:这款预计售价152万、排量4.6升的“超跑”,将在成都国际车展上强悍登场。凯迪拉克XLR是不少美国明星的最爱跑车,曾荣登十大最拉风豪华跑车榜榜首,由于其钻石切割的造型显得极为出众,也被昵称为“钻石跑车”。

日产GT-R[综述 图片 论坛]

亮点:GT-R搭载VR38DETT3.8LV6发动机,最大马力为480hp,输出最大扭矩为588N·m。其加速到百公里时间仅为4.05秒,直逼法拉利F430[综述 图片 论坛]。

三菱帕杰罗[综述 图片 论坛]3.0

亮点:在本届成都国际车展上,第四代三菱帕杰罗入门车型3.0版将首次亮相国内,共推出三款车型,售价在39.8万元至42.8万元之间,竞争车型直指广丰汉兰达[综述 图片 论坛]和一丰霸道

MINI50周年纪念版

亮点:巧克力褐色的外观喷涂、17英寸白色轮毂、钢琴黑的装饰面板、带USB和iPod插口的HarmanCardon音响系统、镀铬金属格栅及50字样的数字标识共同勾勒出了MINI50周年纪念版“迷你”的诱人外观。

相关专题:

2009年成都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黄明君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