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装集团高层将现身摩博会高峰论坛
2009年09月10日 15:26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千龙网综合报道 本届摩博会上,兵装集团频频以大手笔出击。除将携旗下三大知名摩托车品牌嘉陵、建设、济南轻骑联合参展,集团高层还将出席定于2009年9月18日上午在重庆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中国摩托车行业发展高峰论坛”。届时,集团高层将围绕本次高峰论坛“中国摩托车企业如何应对世界金融危机”的主题,发表重要讲话。

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作为国有特大型企业集团,摩托车年生产能力超过500万辆,拥有嘉陵、建设、大阳、济南轻骑等知名品牌,是世界最大的摩托车生产集团。兵装集团高层大力支持并积极参与本届摩博会高峰论坛,显示了兵装集团对高峰论坛的高度重视,也彰显了集团对论坛汇聚多国政府代表、推进中国摩托车企业海外市场拓展努力的极大肯定,以及对本次展会组织的巨大信心。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