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10款重点新车 到店情况调查
2009年12月01日 11:25汽车天下  】 【打印共有评论0

一年一度的广州车展已经在昨天落下帷幕,本届车展共有19款新车正式上市或发布,那么在车展之后,消费者何时才能买到自己心仪的新车呢?我们挑选了其中10款备受关注的上市新车,就其到店情况做了一番调查,供您购车参考。

东风雪铁龙C5定金1万元 低配仅售17.69万

11月23日,东风雪铁龙的首款中高级轿车C5在广州车展正式上市。国产东风雪铁龙C5将搭载2.0L、2.3L及3.0L3款不同排量引擎,其中2.3L引擎是专为中国设计开发,并作为全球首发车型与国人见面。我们从广州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样车暂时还未到店,预计车展结束后几天内,首批少量样车将抵达,现订车订金为10000元,提车时间预计需要1个月。由于无样车,现暂不提供试驾。有兴趣可直接到店或致电咨询。

雪铁龙C5分为2.0L舒适型、2.3L尊雅型自动、2.3L尊贵型自动、3.0L旗舰[综述 图片 论坛]型自动四个车型。C5的长、宽、高分别为,4805mm、1860mm、1458mm,轴距为2815mm,这和东风雪铁龙其他车型相比均大了许多。在外观方面,C5放弃了上一代车型的掀背式设计,并借鉴C5 Airspace概念车的流线型设计,外形更为饱满,整体气质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而富有张力。

国产C5将同时采用4速手自一体,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三款变速箱,其中2.0L车型将采用5速手动和4速手自一体的变速箱匹配;而2.3L和3.0L车型均将采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C5最大的亮点就是中央固定控制式方向盘,该方向盘集中了多项功能,包括有覆膜的控制键,相当便于巡航控制,收听广播或是接电话,这将给驾驶者带来更多的操控便利。1

相关专题:

2009广州车展展后版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