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结猜想/给人意外 6款广州车展热门车
2009年12月02日 10:59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虽然广州车展已经圆满结束,但这每年一度的盛会的余热依在。在本次车展上我们不但见到了各大厂商今年力推的主力产品,更对其在明年或今后将主推的众多重量级车型有了初步的印象。而在此之前我们对这些车型或只是见过谍照,或是没有接触过实车,就其具体配置和内部做工及空间方面大多都不太了解。

既然没有太多了解,市面上的流言和各种猜测就不可避免,那我们现在就一起来看看有哪些猜测得到了证实,又有哪些惊喜或失望在此次车展上得以呈现。

证实了猜测:国产途观[综述 图片 论坛]采用了新前脸设计

在本次广州车展的上海大众展台上我们见到了数款展车,其中最具有吸引力的要算是明年年初即将上市的国产途观,这个名字也是官方在车展上公布的。虽然之前的Tiguan[综述 图片 论坛]以进口形式已经销售了3个月的时间,但这次亮相的国产版本对于我们来说依然可算是全新车型。

在此次看到国产途观实车之前,我们从国外媒体的报道中已经获悉了大众正在对途观的小改款车型已经测试,并在网上见到过车头进行了伪装掩饰的谍照。但途观作为2007年底才出现的大众集团新车系,上市时间仅仅两年,按常理来说还没有到需要中期改款的时候,因此虽然有猜测但之前谁也不能肯定国产车型将改头换面。

除了前脸的变化外,国产车型较进口版本的另一大不同就是国产后经过了加长工序,这显然是为了迎合国内消费者的普遍需求。不过这一变化并不像改前脸那么神秘,这个很早之前大家就都知道了。

不过国产途观的加长幅度并不算夸张,从外形上看B柱之前也没有明显的变化。加长的全部80mm估计都体现在B柱到C柱的地方,从后车门就能看出来这里的确拉长了一些。加长带到的最直接的好处就是后排乘坐空间的提升,相信国产途观现在的表现已经可以达到大多数消费者的标准。1

<< 前一页123456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广州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