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借广州车展向华南市场发起全面冲击
2009年12月08日 14:43深圳汽车大世界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11月30日,2009年度最后一个大型车展——第七届中国(广州)国际车展在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完美落下帷幕。在这场展示2009年中国汽车市场的辉煌[综述 图片],并为2010年中国车市强力蓄势的车坛盛宴背后,蕴藏着各厂家对华南市场这一重阵的觊觎。在大众(中国)集团公司高调发布的“大众南中国”战略框架之下,一汽-大众大众汽车品牌携其全系车型组成的超强阵容,以科技开道,率先向华南市场发起了有力冲击。

“TSI+DSG”高效节能完美组合重拳出击

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以及日益严峻的能源紧张和环保问题,如何在提升车辆高效动力和节油环保获得共赢的创新科技,既是提高产品核心竞争力的主要手段,也是未来全球汽车工业发展的方向。作为国内规模最大的汽车制造企业之一,一汽-大众借广州车展向华南地区消费者展示了其世界领先的科技应用和严谨的造车工艺,以及在绿色创新科技和节油环保理念推动下的系列高科技、高品质成果。

这其中不仅包括国内首发、搭载2.0TSI发动机和6速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的国产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GTI,首次现身华南地区的迈腾[综述 图片 论坛]1.4TSI+DSG,以及近期推出的高尔夫1.4 TSI+DSG和速腾[综述 图片 论坛]1.4TSI+DSG,也包括率先搭载“TSI+DSG”完美组合的迈腾2.0和1.8等主力车型。得益于全球最先进的绿色动力总成技术,一汽-大众“TSI+DSG”车型都拥有超强动力、超凡平顺和超低油耗,既可满足当前全球对于环境质量不断提高的要求,也可保证广大消费者对于汽车经济性不断增长的需求,并为中国汽车市场树立了更高的科技标准。

代表着一汽-大众创新科技和节能环保理念的多款“TSI+DSG”完美组合主力车型的首次集体亮相,充分展示了一汽-大众着眼未来、以可持续发展理念构建产品体系的社会责任感,同时也迎合了华南地区广大消费者对节油和环保方面更为侧重的消费需求。主打高效节能的创新科技,已经成为一汽-大众开拓华南市场的首要武器。

时尚新品、丰富产品线迎合多元化需求

此次广州车展上,一汽-大众大众汽车品牌借助其丰富的产品线,富于个性化的新品车型,以及满足更广泛消费需求的产品阵容,展示了其进军华南市场的实力和信心,也表明一汽-大众已为此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作为高尔夫家族中的顶级性能版本,高尔夫GTI一直毫不妥协地演绎着“平民的高性能传说”。由一汽-大众生产的首款高性能轿车——高尔夫GTI的首次正式亮相,便以独特的时尚个性魅力和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吸引了众多眼球。国产高尔夫GTI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极速跑车动感驾驭与高档轿车舒适体验的完美结合,将成为一款真正意义上既可满足工作日上下班平稳行驶,又能在周末极限狂飙的颠覆传统的轿车,对华南消费者极富吸引力。可以预见,国产高尔夫GTI将成为一汽-大众制胜华南市场的一把利剑。

而一汽-大众新近推出的高尔夫也以其引领时尚的外观设计,超越级别的优异品质、舒适体验和卓越性能,成为更多追求高质量、高品位、高价值汽车生活的华南地区消费者的上选。迈腾作为一汽-大众大众汽车品牌的旗舰产品,其全面领先的“创新于心”理念和人性化科技也成为更多B级车市场消费者的理想选择。以“质感人生”打造德系高性能A级轿车标杆的速腾,凭借出色的动力性能和经济环保优势深受消费者认可。作为一款融入中国元素[综述 图片],并严格以大众汽车标准生产的新生活家庭轿车――新宝来[综述 图片 论坛],把德国大众质朴精湛的设计语言与中国消费者的审美进行了充分结合,同时又在空间和配置上实现了全面的突破,以实用、品质和信赖在华南市场完美演绎着精彩的“新生活”。

根据最新的市场统计数字显示,今年1~10月,中国汽车销量达到了1089.14万辆,同比增长37.71%,而其中,华南市场新车销量的贡献率占到全国总销量的35%以上,重要汽车企业大约三分之一的销量都是在华南市场完成的,其市场重要程度可见一斑。因此,众多汽车厂商都将拓展华南市场作为其未来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一汽-大众此次出征广州车展更是有备而来,以科技开道,直指华南重阵。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安铁成在“大众南中国”战略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面对中国汽车市场发展新格局,一汽-大众通过领先的技术、精益的制造、严谨的服务向用户提供了优质的汽车产品。一汽-大众将进一步发挥优势,制胜于行,愿与上海大众、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协同增效,共同发展南方市场。秉承诚信与尊重,我们将在南方市场为客户创造价值,与合作伙伴成就共赢,并为一汽-大众在全国市场形成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由此可见,一汽-大众已信心十足地做好了全面进军华南市场的准备,2009广州车展将成为其开拓华南市场的一个重要里程[综述 图片]碑。

相关专题:

2010广州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