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三款零排放车型明年上半年量产上市
2009年12月30日 08:05北京青年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雷诺中华区的最新消息称,在哥本哈根世界气候大会召开期间,雷诺提供的、服务于与会媒体和官方代表的三款零排放电动汽车样车(Fluence Z.E.、Kangoo Express Z.E.和Kangoobebop Z.E.),将于2011年上半年量产上市。

据了解,雷诺的专项环境保护方案——eco方案认为,最有效的技术加上适中的价格,才能争取被尽可能多的汽车驾驶者所利用。电动轿车作为解决问题的根本办法,未来必须使零排放汽车面向所有的驾车者。目前,雷诺已成为欧洲三大二氧化碳排放量最少的汽车制造商之一,电动汽车一直走在前列,其Kangoobebop Z.E.电动样车刚完成自去年7月开始举行的欧洲路演并广受好评。

据雷诺工作人员介绍,Fluence Z.E.和Kangoo Express Z.E.都将于2011年上半年上市。其中Fluence Z.E.轿车适用于私人用户和租车公司,吸引那些追求既经济又环保的顾客。它将于2011年上半年在以色列、丹麦等欧洲国家发布上市,成为C级细分市场中的第一个三厢电动轿车,同时也是世界上第一款与“Quick Drop”快速电池交换系统相融的轿车。而Kangoo Express Z.E.是在雷诺Kangoo Express的基础上进行研发的。Kangoo Express品牌已经在欧洲市场中确立,并受到了租车公司、零售商及商人的热烈追捧。Kangoo Express Z.E.的使命在于使零排放轿车面向商业用户,其量产车也将于2011年上半年在欧洲市场上市。

雷诺认为,这些电动轿车的使命在于:向世人证明零排放汽车项目的实际进展程度及驾驶电动轿车的轻松简单。在今年7月开始的路演中,Kangoo bebop Z.E.电动样车行驶约四千公里,足迹覆盖八个欧洲城市,并成功地向记者、官员以及潜在客户展示了电动轿车的性能潜力。在2010年上半年将举办的横跨欧洲的路演中,上述三款电动汽车将继续作为试驾车,服务于媒体和官方。

相关专题:

中国拟开征机动车环境税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