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政府向通用汽车提供3亿欧元贷款担保
2010年03月15日 10:01华尔街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英国政府上周五(3月12日)表示,将向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欧洲业务提供3亿欧元银行贷款担保,这是通用汽车从美国及欧洲政府获得的支持方案的一部分。

本月早些时候,通用汽车表示,在对欧洲业务进行大幅重组以使其扭亏为盈之前,将把其向德国子公司欧宝(Adam Opel GmbH)及其英国姊妹品牌Vauxhall投入的资金提高到19亿欧元,并将其向欧洲政府申请的救助金额降至不到20亿欧元。

除了英国之外,通用汽车还寻求获得德国、西班牙、波兰和奥地利等国的援助,为其重组提供资金。通用汽车最初的融资计划在德国面临广泛的政治阻力,预计德国是提供最大规模援助的国家。

相关专题:

通用召回凯迪拉克CTS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