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宣布召回5000辆重型厢式汽车
2010年03月29日 08:51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芝加哥3月27日电(记者张保平)通用汽车公司26日晚间在网站发布消息,因发动机存在起火隐患,公司宣布召回5000辆重型厢式汽车,并暂时停止生产和销售这些型号的车辆。

通用公司宣布召回的这5000辆厢式汽车包括:2010年款雪佛兰Express以及GMC Savana车型的乘用车和货车。通用公司新闻发言人艾伦·阿德勒说,目前这些车型尚未造成人员伤亡。

截至目前,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局尚未就通用召回发表评论。

3月1日,因动力转向系统问题,通用公司宣布召回130万辆小型车。被召回的车型涉及在加拿大销售的2005年至2010年款雪佛兰cobalt;2007年至2010年款Pontiac G5和2005年至2006年款Pontiac Pursuit系列以及在墨西哥销售的2005年至2006年款Pontiac G5系列汽车。

相关专题:

长安福特马自达召回旗下五款主力车型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